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1500头羊集体跳崖自杀 牧民损失1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8:5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美联社报道,7日,土耳其发生离奇绵羊跳崖自杀事件,有450头羊因跳崖而死亡。

  据报道,当时牧羊人都留下羊群吃早饭去了,回来后看到一幅吃惊场面,大约1500只绵羊在同一悬崖往下跳。

  据土耳其电视台报道,450只绵羊跳崖后死亡,在崖底厚厚堆了一层,结果后面跳下山崖的羊得以救活。

  这次绵羊跳崖事件使得土耳其牧羊家庭大约损失10万美元,这个数字对平均国内生产总值仅仅2700美元的土耳其来说是个巨大损失。绵羊为何跳崖自杀目前还不清楚。(建远译)来源:扬子晚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