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塔利班称:已处死美特种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9:07 江南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阿富汗塔利班武装9日宣布,他们已经杀死了上月底抓获的一名美军特种兵。但美军方说,目前还无法证实这一说法。

  塔利班发言人阿卜杜勒·拉蒂夫·哈基米说:“我们在今天(上午)11时已经杀死了他。我们用刀杀了他,还割下了他的头。”他说,这名美军士兵的尸体被扔在了阿富汗东部库纳尔省的一座山上。

  路透社说,尽管哈基米以往提供的一些消息经常不太可靠,但他对于美军特种兵一事似乎的确了解很多。哈基米说:“他(特种兵)穿着红衣服。我们已经通过审讯从他身上得到了我们想要的情报。”目前,4名特种兵中,1人受伤获救,2人的尸体已经找到,还有1人下落不明。塔利班方面称俘虏了这名特种兵,但美军方一直未予证实。

  9日,在谈到塔利班宣布处决这名美军特种兵的消息时,美军方发言人杰里·奥哈拉说,他无法证实这一说法,但美军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