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环球速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9:15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朝鲜同意本月底重返六方会谈

  朝鲜中央通讯社9日宣布,朝鲜将于本月25日开始的那周内重返六方会谈。

  朝鲜副外相金桂冠和美国助理国务卿克里斯托弗·希尔9日率领各自国家的代表团在北京进行会晤,双方同意将于7月25日开始的那周内重开朝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

  美国方面表示,愿意将承认朝鲜为主权国家作为其官方立场,同时表示不会入侵朝鲜,并同意在六方会谈的框架内举行一对一的双边直接会谈。

  意大利宣布从伊撤军

  在苏格兰“鹰谷”出席八国集团首脑会议的意总理贝卢斯科尼8日出人意料地宣布,意大利将从今年9月起从伊拉克撤离部分士兵。有分析人士称,发生在伦敦的爆炸案最后在罗马产生了连锁反应,实现了恐怖分子希望达到的目的。

  “深度撞击”

  撞出细粉状物质

  在太平洋时间7月3日深夜进行的“深度撞击”行动,产生了新的科学成果。项目科学家8日说,“深度撞击”使彗核表面的细粉状碎屑腾空而起,在这些漫天飞舞的碎屑中,包含有水、二氧化碳和有机物。

  “伟哥”可能导致失明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8日发表公告说,伟哥等壮阳药物生产商必须在药品商标中加上服药后可能导致失明的内容。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说,该局已经接到43起关于服用伟哥等壮阳药物后出现失明症状的病例报告。其中,38起病例涉及伟哥,4起涉及希爱力,1起涉及艾力达。

  (均据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