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警方发动反恐行动逮捕142名嫌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9:27 温州新闻网

  据美联社报道,安莎通讯社引述意大利指挥官的话说,约2000名警察在意大利北部地区的火车站、地铁站和其它敏感场所进行了搜查。

  该官员表示此次行动的主要目标是米兰地区附近“任何可能性的恐怖行动”。在被捕的这些嫌犯中,包括83名移民,而意大利政府则对52人发出了驱逐令。

  英国首都伦敦7日遭到恐怖袭击后,同样向伊拉克和阿富汗派兵的意大利采取了一系列加强安全措施的行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