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地球档案:“舞吧”绝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02 金羊网-新快报
  印度舞蹈作为一种夜生活的娱乐项目在印度经济中心孟买也早已深入人心,城内的近百家“舞吧”每晚都能吸引到大批客人前来欣赏舞娘们的精彩舞技。但这种景象很快就要消失了。

  孟买当局今年5月初宣布,“舞吧”不仅让青年男子思想糜烂堕落,而且还导致了贩毒、卖淫等案件的大量发生。由于“舞吧”已经成为犯罪的孳生地,将逐渐予以取缔。

  目前,孟买的“舞吧”已经大多关闭,只剩为数不多的几家尚在经营。(李益)

  .
地球档案:“舞吧”绝唱(组图)
1 一名衣着艳丽的印度舞女郎在表演间隙稍事休息。

地球档案:“舞吧”绝唱(组图)
2 舞娘们登台亮相。

地球档案:“舞吧”绝唱(组图)
3 舞娘们在酒吧中央的舞台上翩翩起舞。

地球档案:“舞吧”绝唱(组图)
4 表演结束后,舞娘还可以与客人一起饮酒作乐。

  (紫/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