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地铁几乎同时炸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05 每日新报

  3次爆炸前后相差仅几十秒英国警方称

  尽管已经是上班高峰期,伦敦有些线路的大巴仍是空荡荡的。

  新华社 7月 9日电英国警方 9日说,伦敦地铁系统 7日早晨的 3次爆炸是几乎同时发生,而且似乎都是用定时装置引爆。

  伦敦警察厅高级官员布赖恩·帕迪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伦敦地铁系统的所有 3枚炸弹事实上都是在当天早晨8时50分左右爆炸,前后相差仅数十秒。”

  “记住,这几乎是同时,我们认为相隔时间在50秒内。这可能(意味着引爆方式)更倾向于定时装置,而不是有人带着这些炸弹手动引爆。但我们还没有排除任何一种可能,”

  他说。警方此前曾认为,这 3起爆炸是在大约半个小时内先后发生,但新的数据和目击者证词改变了他们的看法。

  第 4起爆炸于 7日早晨 9时 47分发生在国王十字地铁站附近的一辆双层公交车上。

  帕迪克说,这些炸弹中装填的是高爆炸药,而不是一般的土制炸药。但现在还无法判断究竟是军用炸药、工业炸药还是塑性炸药。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与此案有关的嫌疑人被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