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斯首日战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08 南方都市报

  联合会杯世界组附加赛

  本报北京电 (新京报记者孙海光)昨天下午,中国队与斯洛文尼亚队的联合会杯世界组附加赛结束了首日的两场单打的较量,两队各取一场胜利。中国队主教练蒋宏伟赛后表示这一结果虽然有些遗憾,但还是可以接受,中国队将力争在今天的双打比赛前锁定胜局。

  与2002年和俄罗斯队争夺世界组资格时的火爆场面相比,昨天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很少。

  昨天上午的比赛首先由中国队二号单打郑洁对阵客队一号单打斯里波尼克。郑洁在首盘握有5个盘点的情况下竟被对手翻盘,最终以6比7(5)、6比3、3比6输掉了被蒋宏伟视为“关键的一战”。

  第二场由中国一号单打对阵客队二号单打,65分钟后,6比1、6比3,李娜在受伤两个月后的首场国际比赛中轻松获胜。

  今天,两队将进行单打一号对一号、二号对二号的比赛,最后进行双打的较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