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代表团抵达汉城 将参加第10届朝韩经合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1:2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7月10日报道,据悉,朝鲜代表团9日抵达汉城,准备参加第10届朝韩经济合作促进委员会会议。

  这是韩朝双方2004年6月以后首次举行经济合作促进委员会会议。韩朝双方代表团团长分别是韩国财政经济部次官朴炳元和朝鲜建设建材工业省副相崔永健。

  本次会议将具体讨论韩国对朝鲜的粮食援助和朝鲜开城工业园区的运营问题。会议将于10日正式召开,并计划于12日达成协议。(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