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调查人员怀疑基地组织收买白人制造伦敦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2:0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星期日独立报》7月10日报道说,对伦敦7·7恐怖袭击事件进行调查的警察和特工人员目前将目光投向了一伙“唯利是图的”白人恐怖分子,他们可能被“基地”组织收买制造了这起震惊世界的袭击。

  据报道,情报官员向该报透露,他们目前调查的对象之一是被称为“清白皮肤”的人,也就是可能来自巴尔干地区,此前没有任何与恐怖组织交往历史的穆斯林人。

  《星期日独立报》指出,警方的怀疑不是无中生有,鉴于袭击前安全部门没有受到任何警报,这表示袭击者并非是此前已经知名的极端分子。

  该报得到消息称,英国穆斯林长老领袖不久将发表一份“裁决”,谴责制造爆炸的恐怖分子。

  目前已经有与“基地”组织相关的恐怖组织宣称为此负责,但真实性无从证实。(徐鑫)(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