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卷入行贿丑闻 巴西执政党主席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3:4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巴西执政党劳工党主席若泽·热诺伊诺9日因涉嫌向议员行贿的丑闻宣布辞职。他是巴西总统路易斯·卢拉·达席尔瓦本周内第三位因这一丑闻辞职的盟友。

  此前,调查这一丑闻的官员发现,相关银行记录显示,热诺伊诺与另一名涉嫌行贿的官员有联系。这名官员是广告部门主管马科斯·瓦莱里奥,他被指控为行贿活动的执行者。

  劳工党起初并不承认与瓦莱里奥有联系。但是后来热诺伊诺又证实说,他与瓦莱里奥共同签署了该党的一些贷款协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