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吉代总统表示相信吉总统选举将是公正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4:28 新华网

  新华网比什凯克7月10日电(记者李鼎鑫陈俊锋)代行总统职权的吉尔吉斯斯坦总理巴基耶夫10日在首都比什凯克第1157号投票站说,他相信此次选举将是公平和公正的。

  巴基耶夫是在投完票后向守候在那里的记者发表谈话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吉中央选举委员会和政府各有关部门对本次总统选举做了充分准备,保证了选举按时开始。在整个竞选过程中,没有候选人受到威胁,他们在自由、公平的气氛中开展了选前宣传。竞选活动
符合吉选举法。

  巴基耶夫说,尽管天气炎热,但他相信选民将表现出充分的投票积极性,选举出他们认为最合适的候选人担任总统职务。

  巴基耶夫说,本次选举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支持,大量国际观察员参加吉总统选举的监督工作。他特别感谢联合国、上海合作组织、独联体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对吉大选的支持。

  吉尔吉斯斯坦10日上午7时开始举行总统选举,共有包括巴基耶夫在内的6名候选人参加总统竞选。选举投票工作将于当晚9时结束,初步结果将在11日公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