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狂暴飓风席卷海地 水淹数城百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在海地维和的联合国官员9日说,飓风“丹尼斯”8日席卷海地西南部半岛后引发洪水、泥石流和桥梁断裂等灾害,目前已经造成至少100人失踪,并已确认10人死亡。

  联合国派驻海地的维和警察指挥官马克·布雷奥说,在海地西南部城镇大戈阿沃,暴涨的河水冲垮了一座桥梁,约40人被洪水卷走。

  布雷奥还说,飓风还在海地多个地区引发洪水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目前已造成至少60人失踪。这些地区大多位于海地的边远山区,联合国维和部队和救援人员无法前往。

  (晓健/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