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不幸:才躲过死亡地铁 又赶上夺命巴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伦敦“7·7”连环爆炸案中,一名伦敦妇女在幸运地逃脱地铁爆炸后,竟阴差阳错地又登上爆炸的30路死亡巴士,至今下落不明。

  这名妇女名叫妮图·杰恩。每天早上,妮图都在帝王十字车站搭乘9点的地铁前往公司。7日上午,妮图乘坐的正巧是发生爆炸的地铁,但庆幸的是,她并未因此受伤。大约9点半左右,妮图和其他幸存乘客一起在奥斯顿车站被顺利疏散出地面。

  妮图的姐姐回忆:“我们收到妮图用手机打来的电话,称她已经从奥斯顿车站出来,毫发无损,请我们放心。她还说,她马上就要转乘一辆30路巴士赶去上班。”没想到,这竟是妮图的最后遗言。

  ·袁海·

  (晓健/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