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尚未发现其他疯牛病感染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5:5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9日电 (记者曲俊雅)美国农业部9日说,对美国新确认的疯牛病病牛所在牛群进行初步检测后尚未发现新的感染病例。

  美农业部从该病牛所在牛群中挑选出了最有可能受到传染的67头牛进行检测,其中29头牛没发现问题,对其他38头牛的检测目前还没有得出结果。

  据美农业部称,接受检测的这些牛均为病牛后代或与病牛同岁,需要重点考察。检测由美农业部位于艾奥瓦州的实验室进行。

  美农业部于6月24日宣布了全美第二例疯牛病。病牛是一头12岁的肉用牛,土生土长于得克萨斯州,去年11月被屠宰,由于不能行走引起怀疑被取样送检。美国于2003年12月报告的首头疯牛病病牛是从加拿大进口到华盛顿州的一头奶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