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关塔那摩首席指挥官因管理不当被解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2:14 京华时报
美军关塔那摩首席指挥官因管理不当被解职(图)

资料图片:美军虐待关押在关塔那摩监狱里的囚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据新华社电 美国海军9日说,美国在关塔那摩海军基地的首席指挥官因其“管理工作不当”在当天被解职。

  被解职的莱斯利·麦科伊上校于2003年被任命为关塔那摩基地的指挥官。近日,基地内部在人事及行政管理工作屡有不当行为,麦科伊随即成为了海军调查的主要对象。但美军否认他的解职与关塔那摩基地的虐囚丑闻有关。

  美国东南区海军发言人帕特里克·杜林说,麦科伊此后将被转到位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东南区海军任职,东南区海军参谋长劳伦斯·科顿上校将暂时负责关塔那摩基地的日常工作。

  美联社说,在麦科伊的任期内,关塔那摩日益成为“9·11”事件后美国关押恐怖嫌疑人的主要基地。目前约520名嫌疑人被拘禁于此。

    相关专题:美军亵渎《古兰经》引发抗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