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政局出现缓和转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8:00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据新华社报道,菲律宾具有很大影响力的天主教会10日表示,不赞成反对派提出的让总统阿罗约辞职的要求。菲律宾持续一个多月的政局动荡出现缓和转机。

  菲律宾天主教主教会议当天发表声明说,菲律宾目前的政治危机是由很多原因造成的,要求阿罗约辞职并不是解决所有问题的最好选择。但他们同时要求成立真相调查委员会,调查反对派对阿罗约选举舞弊的指控,也不反对国会对阿罗约提出弹劾案。

  目前,除了天主教会和军队保持中立,阿罗约还拥有多数地方官员、国会议员和内阁成员的支持。因此,菲律宾政局有望避免进一步动荡。

  作者: 编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