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谁是下一个袭击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22 新文化报

  英国伦敦日前遭到恐怖袭击后,同样是美国在伊拉克战争中的盟友陷入了担忧和恐慌。哪个国家可能是恐怖分子下一个目标成了人们的关注焦点。

  美国90天内将遭袭?据《世界网络日报》9日消息,一名以色列前反恐情报部门的官员预测,恐怖分子可能在未来90天内向美国发动一次袭击。该官员说:“恐怖分子很快就会向美国发动一次袭击。袭击有可能就在明天发生,也有可能在数月之后,90天内美国遭到袭击
的可能性最大。”

  丹麦发现可疑背囊丹麦警方8日接获报告,称发现一个被人遗弃的可疑背囊。警方于是立即关闭哥本哈根市中心一个地铁站和一个火车站。不过,警方后来证实背囊是空的。

  日本对外国人加强监控美国在亚洲的重要盟友日本也开始担心自己会成为国际恐怖分子的下一个袭击目标。日本表示,日本将实行更严格的移民措施,并对非法进入日本,特别是来自英国的外国人加强监控。

  意大利逮捕142名嫌犯 意大利警察从8日在伦巴第地区展开大规模的反恐安全行动,并在为期两天的行动中拘捕了142名嫌疑人。

  威尼斯惊现炸弹同日,意大利警方在威尼斯附近的一座火车站旁边发现了一枚炸弹,使得全国的气氛显得更加紧张。(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