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富豪共同特征 脸上多有“富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31 宁夏日报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研究人员根据长达10年的研究,写出《韩国富豪:七种能力的秘密》一书,总结了韩国富豪的12个发人深省的共同特征。

  该书作者是韩国三星经济研究所虚拟论坛“富豪特点研究会”文胜烈博士,他在过去10年间采访了600位韩国富豪,还运营富豪专业咨询公司,进行培养韩国型富豪的项目“富豪教育”,对韩国富豪有著深刻的了解。以下是文胜烈指出的韩国富豪的12个共同特征:

  第一、富豪不会百分之百信任专家:富豪与银行职员或证券公司职员有亲密关系,但不会百分之百信任他们。虽然从他们身上获得准确而有用的信息,但是最终都由自己来作出判断。因为他们不是富豪。

  第二、富豪中有很多早晨型人:每天很早就起床。因为与别人相比生活目标非常明确,很想度过有计划的一天。

  第三、富豪通常都会长寿:人们财产越多地位越高,压力就越少,可以长寿。调查显示,财富和名誉不能决定寿命,但是深信比别人优越的信念影响寿命。

  第四、富豪尊重伴侣,视其为投资伙伴兼提醒者:富豪不仅把妻子当成人生的伴侣,还承认是投资伙伴。

  第五、富豪脸上有“富豪线”:富豪脸上的线条非常明显,如不让金钱流失的人中线,嘴角的法令线,还有嘴周围一向微笑的笑线。这是因为相对来说,他们的表情更明朗,更充满自信。

  第六、富豪拥有旧家具或家电产品:不仅有节约的理由,而且保养得也非常好。

  第七、富豪的著装都非常朴素:富豪喜欢朴素而不引人注意的名牌。

  第八、富豪对子女教育进行投资的倾向非常强烈。

  第九、富豪喜欢红色,因为红色渴望热情和力量,包含希望。

  第十、富豪喜欢在平常时间购物:清闲时间购物的优点是,可以享受充分的说明和待遇。

  第十一、富豪喜欢朝南的房子:最贵的就是朝南的房子。

  第十二、富豪在冬天出生:调查结果显示,10名韩国富豪中有4人是阳历冬天出生。这种现象在外国人身上也有。经济杂志《财富》评选的白手起家的40位富豪中,有10位出生在12月末至1月末之间。据中新网新闻来源:法治新报 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实习生:马彦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