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以拟要求欧盟监督双边关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2:50 光明网

  记者 徐启生

  本报特拉维夫7月10日电(记者徐启生)

  巴勒斯坦经济部长萨纳克鲁特今日透露,巴勒斯坦与以色列达成一致意见,要求欧盟以第三方身份参与巴以之间关卡的管理和监督。

  萨纳克鲁特说,巴方上月正式向来访的欧盟贸易委员曼德尔森提出了上述要求。曼德尔森随后向以副总理、贸工部长奥尔默特转达了巴方的提议,得到了以方的认可。

  萨纳克鲁特表示,欧盟作为第三方对关卡、机场和港口进行监督将有助于在巴以发生分歧时进行协调,同时可为保障巴方在巴领土上、巴以之间及巴与海外的贸易活动起到促进作用。但他没有透露欧盟对此事的态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