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要求美再提供22亿美元资助单边行动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5:5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以色列副总理佩雷斯7月11日表示,以色列将要求美国再提供22亿美元,资助以方完成单边行动计划。

  据美联社报道,佩雷斯当天同美国中东问题特使沃尔芬森和欧盟负责外交与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举行会谈,在会谈开始时佩雷斯向记者做出了上述表示。

  他透露说,其中一部分资金将用于迁移定居者和他们的物品,另外一部分将用于开发加利利和内盖夫的新定居点。

  根据旨在与巴勒斯坦实现分离的单边行动计划,以色列计划从今年8月开始撤出加沙所有21个定居点和4个位于约旦河西岸北部的定居点。(婧远)(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