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吉尔吉斯宣布巴基耶夫以88.9%得票率当选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6:07 光明网

  吉尔吉斯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7月11日宣布,该国代行总统职权的总理巴基耶夫在总统选举中以压倒性优势获胜,当选总统。

  据路透社报道,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阿布德赖莫夫在新闻吹风会上说:“巴基耶夫因得到所有选民投票的88.9%而荣获第一。”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选举7月10日上午7时左右开始举行,选民们陆续到全国2000多个投票站投票。

  吉议会4月11日接受前总统阿卡耶夫在莫斯科正式签署的辞职声明,同时宣布于7月10日提前举行总统选举。根据吉选举法,任何一名候选人如果在选举中获得超过50%的选票即被认为当选;在没有候选人获得半数选票的情况下将在两周后进行第二轮选举。(王建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