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警方逮捕3名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6:09 深圳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英国警方10日根据反恐法在伦敦希思罗机场逮捕3名男子,目前尚未确定他们是否与7日伦敦系列恐怖袭击有关。

  据英国报业协会消息,3名男子均是英国籍,当天从国外刚抵达英国希思罗机场就被逮捕。

  伦敦警察厅高级官员布赖恩·帕迪克在当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依照《防止恐怖主义法》,3人在希思罗机场被逮捕,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是否与这次(伦敦系列恐怖袭击)调查有关联。他们仍在拘留中。”

  这3人是伦敦遭恐怖袭击后第一批因面临与恐怖主义有关罪名被捕的嫌疑人。帕迪克警告说,现在还不能将他们与伦敦爆炸案联系起来。

  伦敦交通警察局警官安迪·特罗特说,警方依照《防止恐怖主义法》逮捕嫌疑人“很常见”,大概每周都有一次。

  作者: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