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加强与国际社会在司法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7:04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罗干11日在北京会见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伯格女士一行时表示,中国重视加强与国际社会在司法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罗干说,今年以来,中美两国关系总体保持稳定发展。两国高层保持着密切沟通与接触,金斯伯格大法官此访必将进一步促进两国司法界的交流与合作。

  金斯伯格说,通过此访加深了对中国法院系统的了解。她表示,愿以今年晚些时候将在中国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世界法律大会为契机,推动更多的美国法院法官访华,以进一步扩大两国法学界间业已存在的良好交流与合作。(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