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公共交通基本恢复运营 首相对情报机关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8:42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告知英国议会议员,他对安全情报机关的工作十分满意,并拒绝了反对党所提出调查7.7连环爆炸是否可避免的要求。伦敦的公共交通已基本恢复运营。

  七月七日,伦敦市中心四个不同地方的公交车辆上发生爆炸事件。迄今为止,警方公布的伤亡数字为49死、700多人受伤。

  反对党保守党党魁霍华德此前公开要求首相布莱尔,震对爆炸事件展开公开调查,以便“汲取教训、亡羊补牢”。

  伦敦今天(7月11日,星期一)公共交通系统基本恢复运营。地铁Piccadilly线东北部分由于警方继续寻找死难者和现场采证而继续关闭。

  伦敦市长列文斯通和英国内政大臣克拉克都表示,经受炸弹袭击之后的伦敦仍将“照常营业”。

  据悉,英国内政大臣很可能将在近期内宣布一揽子最新安全反恐措施:这些措施将包括,要求电话电讯公司在警方需要时,提供用户的电话、电邮通讯内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