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索拉纳强调欧洲对穆斯林没有敌意,只打击恐怖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8: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埃及国家电视台7月11日报道,到访的欧盟负责外交与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在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时强调,欧洲国家对伊斯兰世界没有敌意,不会将恐怖分子和穆斯林混为一谈。

  索拉纳说:“欧洲国家非常清楚一些伊斯兰武装组织和普通穆斯林之间的巨大不同。”他强调欧洲国家只打击真正的恐怖分子。

  索拉纳还强烈谴责了伊拉克武装组织杀害埃及驻伊首席外交官谢里夫的行为。他呼吁伊拉克临时政府同其他国家协调合作,尽快恢复伊拉克的稳定与安全。

  索拉纳9日抵达埃及开始他为期5天的中东之行,其行程还包括访问以色列以及巴勒斯坦加沙和西岸地区。(来源:新华社/杨文静 辛俭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