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对卢森堡通过《欧盟宪法条约》表示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20:4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茜):卢森堡10日全民公决通过《欧盟宪法条约》后,法国政府官员纷纷对此表示祝贺。

  法国总统府发言人博纳丰11日说,法国总统希拉克10日晚已就此事向卢森堡首相容克表示了祝贺。

  11日,法国欧洲事务部长级代表卡特琳·科隆纳(女)也发表讲话,祝贺卢森堡通过《欧盟宪法条约》。她说,这对于整个欧洲具有重要意义,它表明《欧盟宪法条约》还是能够被欧洲人民接受的。

  此前,法国和荷兰的全民公决先后否决了《欧盟宪法条约》,给该的批准进程蒙上阴影。(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