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对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选举结果表示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20:43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1日说,俄对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选举结果表示欢迎,并希望吉继续奉行建立在国际法基础之上的发展方针。

  拉夫罗夫当天对媒体发表谈话时表示,希望吉尔吉斯斯坦新总统选举产生后,吉国内局势能趋于稳定,这将有助于保持该地区和整个中亚的稳定。他强调,吉总统选举是依据吉宪法和其他有关法律进行的,在选举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违反规定的现象。

  吉尔吉斯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11日宣布,在10日举行的吉总统选举中,代行总统职务的巴基耶夫在统计出的99.52%的选票中获得86.97%的选票,已赢得选举。(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