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称印美军事合作协议不会引发军备竞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20:4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赵新宇):印度国防部长慕克吉11日表示,印度和美国上月签署的军事合作协议不会引发地区军备竞赛。

  慕克吉当天在印度东部城市加尔各答出席一项活动时说,印度和美国达成军事合作协议的目的是为了确保美国帮助印度获得更多的军工技术,以及双方的军事合作关系不会出现突然中断,印度对于获得更多的武器没有兴趣。印美达成军事合作协议不会导致军备竞赛。

  6月28日,慕克吉在美国华盛顿与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签署了为期10年的印美军事合作协议,以加强两军之间在军工和技术方面的合作。此后,印度左翼政党一直批评政府签署此协议。(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