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乌赫塔市一家商店发生大火19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22:0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11日电(记者宋世益)俄罗斯北部的乌赫塔市11日发生大火,造成19人死亡,17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

  据当地警方掌握的初步情况,莫斯科时间下午2时左右,有人向乌赫塔市一幢两层楼内的一家商店投掷了一个装有液体燃料的瓶子,随后引发大火,火势很快蔓延到整个大楼。据初步调查,有19人在这起事故中丧生,17人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后,救援和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7辆消防车在现场参加灭火,受伤人员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

  此前有媒体报道说,大火是由煤气罐爆炸所致。有关这起事故的详细原因正在调查之中。联邦安全局和检察院专家正在现场搜寻相关证据。目前尚未发现任何爆炸物痕迹。乌赫塔市位于俄北部科米共和国境内的乌赫塔河及其支流奇比尤河会合处,市内居民近10万人。该市是石油天然气工业和石油加工业中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