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情侣爆炸声中破接吻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2:23 新京报
  长吻31小时30分30秒,距爆炸地点仅一公里
英情侣爆炸声中破接吻纪录(图)
索菲娅和吉米长吻30余小时,打破吉尼斯纪录。

  本报综合报道7日,就在伦敦发生多起爆炸事件的同时,一对距离爆炸地点仅一公里的情侣,不仅没有随人流撤离现场,反而更坚定地相互拥吻,最终这对勇敢的情侣创造了吉尼斯“接吻时间最长”的新纪录。

  规则非常严格

  现年26岁的吉米·贝尔肖和23岁的索菲娅·塞韦林已经相恋三年。当地时间6日上午11时15分,两人在位于伦敦繁华购物街牛津街上的广场购物中心内开始冲击吉尼斯纪录。比赛规则相当严格,两名挑战者的嘴唇必须时刻接触,而且即便是去洗手间也必须同行。比赛期间,两人不得坐下也不得被他人扶持。吃东西也只能由他人通过吸管喂送。

  长吻30多小时

  然而,没有什么能动摇他们创造新纪录的决心———即便是伦敦次日发生的爆炸事件。7日晨,伦敦发生多起爆炸事件,其中一起就发生在距广场购物中心1公里远的塔维斯托克广场。爆炸发生后,事发现场周边地区的人员紧急疏散,店铺纷纷关门停业,整个街区陷入一片空寂。但贝尔肖和塞韦林却完全无视遭遇爆炸袭击的危险,一直坚持到了7日傍晚6时45分。至此,两人一共吻了31小时30分30秒。

  打破接吻纪录

  一旦得到吉尼斯审核委员会的认可,这一傲人成绩将改写31小时的接吻纪录。

  当前的吉尼斯接吻纪录,是由一对德国情侣于今年2月15日在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举办的一场“马拉松接吻”比赛中创造。创下这一纪录的是19岁的帕梅拉·施特恩和与她交往4年的24岁男友马蒂亚斯·布兰德施泰特。两人从14日情人节当天开始拥吻,熬通宵顽强地坚持到15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