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格鲁吉亚总统与秘书传绯闻 妻子一怒回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2:27 新京报
格鲁吉亚总统与秘书传绯闻妻子一怒回国(组图)
  一直以来,萨卡什维利(左)和他的荷兰籍夫人桑德拉(右)总是以亲密无间的形象示人。
格鲁吉亚总统与秘书传绯闻妻子一怒回国(组图)
总统新闻秘书阿拉娜·加格洛耶娃。

  本报综合报道 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和他荷兰籍夫人桑德拉12年的浪漫生活为格鲁吉亚人津津乐道。前者英俊潇洒、37岁就登上政治巅峰;后者是多才多艺的异国美女。然而,这对令人羡慕的夫妻最近面临婚姻危机。据俄新社等媒体报道,格鲁吉亚第一家庭后院起火,第一夫人被迫离家出走。

  丈夫被传有外遇,妻子一怒回国

  最早传出这一消息的是《格鲁吉亚时报》。据这家报纸报道,萨卡什维利和夫人桑德拉的关系久已不睦,一是因为桑德拉厌倦了严肃枯燥的政治家夫人生活,二是萨卡什维利风流成性让桑德拉大为恼火。

  据俄罗斯《晨报》报道,尽管第一家庭在公众面前维持着甜蜜的样子,但内部已是冲突不断。

  据“可靠人士”透露,萨卡什维利夫妇矛盾激化出现在今年5月美国总统布什访问格鲁吉亚后。布什总统刚走,怀着第二个孩子的桑德拉就带着10岁的儿子爱德华回到荷兰,行程仓促,甚至没有等爱德华学年结束。有媒体称,桑德拉毅然出走的导火索竟是萨卡什维利的绯闻情人也怀孕了,这让有孕在身的桑德拉甚感绝望。

  总统新闻秘书“插足”

  据媒体报道,绯闻女主角是年仅20岁就被委以重任的总统新闻秘书阿拉娜·加格洛耶娃。加格洛耶娃是奥塞梯族人,目前还在第比利斯西欧语言与文化学院学习。今年1月12日,她被正式任命为萨卡什维利总统的新闻秘书。当时有很多人对她年纪轻轻就被重用大惑不解。总统办公厅主任丘比尼什维利解释说,这是出于民族政策考虑。

  据悉,萨卡什维利十分信任这位美女秘书。小道消息传,萨卡什维利外出时经常不坐总统专车,而是与美女秘书共乘。

  总统夫人,多才多艺的异国美女

  与年轻美貌的第三者相比,总统夫人桑德拉输的只是年龄。桑德拉身材高挑,是个荷兰才女,毕业于布鲁塞尔外语学院,精通6门语言。

  12年前,她和萨卡什维利在斯特拉斯堡举行的会议上相识。当时英俊的萨卡什维利说服了这位美貌的姑娘,同意远嫁到高加索。

  结婚后,桑德拉花了不少心思让自己适应新生活。

  她不仅很快掌握了格鲁吉亚语,还学会了烤羊肉、熬制羊肉汤和甜菜汤。婚后不久,他们有了第一个孩子爱德华。

  正是凭借漂亮的外貌、聪明的头脑和温婉随和的性格,桑德拉很快受到格鲁吉亚人的喜爱,并成为萨卡什维利赢得总统大选的“秘密武器”。

  官方赶紧辟谣

  就在格鲁吉亚人猜测总统夫妇的婚姻状况时,格政府出来辟谣了。政府发言人强调,第一夫人只是回国探亲,绝非离家出走。官方辟谣使格鲁吉亚第一家庭的命运更加扑朔迷离。

  6月29日官方发布的消息曾表示,萨卡什维利夫妇正期待第二个孩子的降生,桑德拉在荷兰待产。不过,桑德拉的预产期是年底,现在就描述萨卡什维利的欣喜心情,似乎有点过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