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空投百万鲜花纪念二战胜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2:37 新京报
英空投百万鲜花纪念二战胜利(图)
7月10日,3架参加纪念活动的老式轰炸机飞越白金汉宫。

  本报综合报道英国伦敦数十万的民众10日参加了纪念二战结束60周年活动,飞机空投了一百万朵鲜花。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一架曾经在二战期间服役的兰喀斯特式轰炸机飞过伦敦上空,投放了一百万朵鲜花,悼念阵亡者。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其他王室成员出席了这次纪念活动。女王还发表讲话,谈及上周四炸弹袭击后“眼下伦敦经历的困难”。她说,二战年代的一代人为今天做出了榜样。

  英国政府在和老兵协会磋商后,于当天举行了这次纪念活动,而不是按以往惯例在欧洲胜利日或亚洲胜利日举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