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情侣狂吻31小时30分30秒 冲击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3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对于志在跻身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人士而言,即便身处险境似乎也不会令他们轻言放弃。7日,在伦敦发生多起爆炸事件的同时,一对距离爆炸地点仅一公里的情侣,不仅没有随人流撤离现场,反而更坚定地相互拥吻,誓把冲击吉尼斯“接吻时间最长”纪录的行动进行到底。

  规则有点苛刻

  这对已经相恋三年的情侣,男的名叫吉米·贝尔肖,今年26岁;女的名叫索菲娅·塞韦林,今年23岁(如图)。当地时间6日中午11时15分,两人在位于伦敦繁华购物街牛津街上的广场购物中心内开始冲击吉尼斯纪录。按照相关规则,两位参与者的嘴唇必须时刻接触。这意味着就算是上厕所方便,他们也必须同行。比赛期间,两人不得坐下或者被他人扶持。进食虽然被许可,但只能由他人通过吸管喂送。

  完全无视爆炸

  贝尔肖和塞韦林恪守规则,直至次日早晨迎来一个意外而且严峻的考验。

  7日晨,伦敦发生多起爆炸事件,而其中一起就发生在不远的塔维斯托克广场。此时,周遭人员紧急疏散,整个街区陷入一片空寂。但贝尔肖和塞韦林却完全无视危险,把接吻行动一直坚持到了7日傍晚6时45分。至此,两人一共吻了31小时30分30秒。一旦得到吉尼斯审核委员会的认可,这一傲人成绩将改写31小时的接吻纪录。

  德创当前纪录

  当前的吉尼斯接吻纪录,是由一对德国情侣于今年2月15日在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举办的一场“马拉松接吻”比赛中创造。创下这一纪录的是19岁的帕梅拉·施特恩和与她交往4年的24岁男友马蒂亚斯·布兰德施泰特。他们都来自巴伐利亚州。两人从14日情人节当天开始拥吻,熬通宵顽强地坚持到15日,终于打破了美国夫妇路易莎·阿尔梅多瓦和里奇·兰利于2001年12月5日创下的长达30小时59分钟27秒的吉尼斯纪录。(岳玉苓)来源:北京娱乐信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