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艘飞船“双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50 潇湘晨报

  据透露,一旦“发现”号在飞行过程中或停留在轨道上时出现任何故障,另一架航天飞机“亚特兰蒂斯”号将进行紧急发射以从事空中救援工作。

  如果飞船运行一切正常,其返回着陆时会选择佛罗里达,而如果出现哪怕是极小的不可靠迹象,那么它的着陆地点就会选择在加里福尼亚的“爱德华兹”美国空军基地或新墨西哥的“怀伊-森德斯”发射场。

  不过,“发现”号发射准备工作审议小组得出结论说,对于“哥伦比亚”号失事事件调查委员会先前作出的15项安全建议,美国宇航局仍有3项未达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