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一对情侣接吻创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50 潇湘晨报
伦敦一对情侣接吻创纪录(图)
伦敦一对情侣要将接吻进行到底

  据新华社电7日,伦敦爆炸事件时,一对距离爆炸地点仅一公里的情侣,不随人流撤离现场,誓把冲击吉尼斯“接吻时间最长”纪录的行动进行到底。

  Under the rules, their lips had to remain in contact at alltimesand they were not allowed to sit down or be supported inanyway.The only sustenance they were allowed had to be through astrawand they were even forced to answer the call ofnaturetogether.

  按照相关规则,两位参与者的嘴唇必须时刻接触。比赛期间,两人不得坐下或者被他人扶持。进食虽然被许可,但只能由他人通过吸管喂送。并且就算是上厕所方便,他们也必须同行。

  7日晨,伦敦发生爆炸事件,但这对情侣完全无视危险,把接吻行动一直坚持到了7日傍晚6时45分,两人一共吻了31小时30分30秒。一旦得到吉尼斯审核委员会的认可,这一傲人成绩将改写31小时的接吻纪录。

  关键词 sustenance 食物,生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