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秘鲁土著弯弓搭箭占油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01 哈尔滨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为了使当地部落得到更多投资,改善百姓生活,约100名手持弓箭的土著印第安人近日强占了秘鲁北部丛林地区的9口油井以示抗议。

  秘鲁梅普尔天然气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列尔莫·费雷罗斯9日说,来自当地部落的男人、女人以及孩子占领了该公司在当地的9口油井。当时该公司工人都不在现场,所以没有发生冲突。当晚还有约60人仍然留在油井没有离开。

  这9口油井的日产量总共为80桶,生产工作目前已经被迫暂停。由于国际原油价格逼近每桶60美元大关,预计梅普尔公司将因此每天损失近5000美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