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百万只蜜蜂教堂安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01 哈尔滨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在距美国匹兹堡北部60公里的克莱瑞恩郡一基督教堂的墙壁被上百万蜜蜂占据达7年之久。教堂管理人员曾请来昆虫专家试图将这些不速之客赶走,但没有成功。如今教堂面临的问题日益严重,蜜蜂所产的蜂蜜已经开始沿着墙壁渗出。

  无奈之下,教堂雇佣了麦克库尔野生动物驱除公司的人来清理粘满蜂蜜的墙壁,并把这上百万只的蜜蜂“请”出教堂,转送当地的养蜂人。

  蜜蜂们对这次搬家显然不太满意。负责蜜蜂迁徙工作的艾瑞克·麦克库尔已经被蜜蜂蜇了不下100次。这让他不得不到医院去做紧急救护。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