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德里市长表示明年决定是否申办2016年奥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50 国际在线

  新华网马德里7月11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市市长加利亚东11日说,2006年12月或者2007年1月,马德里将正式决定是否申办2016年或者2020年夏季奥运会。

  加利亚东是在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一世在王宫会见马德里申办2012年奥运会代表团全体成员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做这一表示的。

  加利亚东说,马德里是否申办奥运会,将取决于许多因素,但最重要的是需要观察一下还有哪些城市有意申办2016年奥运会。

  马德里本月6日申办2012年奥运会失败后,加利亚东表示将在近年内继续完成尚未完成的全部奥运会工程,以便为申办下次奥运会作准备。

  加利亚东没有像巴黎市长一样,抱怨伦敦申办2012年奥运会成功是“做了手脚”。相反,加利亚东仍然坚持对伦敦申奥成功表示祝贺。

  加利亚东还宣布,马德里申办2012年奥运会失败的责任全部由他自己承担,西班牙中央政府没有责任。

  此外,巴黎市长日前已经宣布,巴黎在3次申办奥运会失败后,近15年内将不再申办奥运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