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情侣热吻31.5小时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55 南京晨报

  7月7日上午伦敦发生了恐怖炸弹袭击,然而恐怖袭击的混乱场面并没能阻止一对情侣停止他们的亲吻。在牛津街普拉扎商业中心内,詹姆士·贝尔肖和他的恋人索菲娅·塞弗琳创下了31小时30分的连续接吻纪录,混乱的爆炸和慌张的人群都没能让他们俩的嘴唇分开一下,最后他们终于击败了2001年由美国人创下的30小时59分连续接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詹姆士·贝尔肖和索菲娅·塞弗琳是一对英国情侣,两人已经约会了3年。为了向世人
见证自己的爱情,并且冲击连续接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贝尔肖和塞弗琳从7月6日中午开始就在牛津街普拉扎商业中心内开始激情拥吻。根据规则,贝尔肖和塞弗琳的嘴唇在整个接吻过程中都必须时刻贴在一起,他们不能坐下休息,吃东西只能用吸管吸,就连上厕所时两人的嘴唇也不能分开。

  7月7日上午,就在贝尔肖和塞弗琳竭力保持接吻姿势差不多20小时后,伦敦发生了地铁巴士连环爆炸恐怖袭击,伦敦大街上警笛长鸣,慌张气氛笼罩了整个伦敦,然而,恐怖爆炸并没能让这对情侣停止他俩的接吻,意志坚定的贝尔肖和塞弗琳两人仍然一动不动地保持着拥吻姿势,直到7日傍晚18:45,精疲力尽的两人才终于分开了嘴唇。

  不过,到目前为止,贝尔肖和塞弗琳的成绩还没有得到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最终鉴定认可。

  作者:罗斯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