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老萨狱中照抽雪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49 东南快报

  关于被美军关押的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狱中生活,外界一直很好奇。日前,一个秘密消息来源又透露了萨达姆在狱中的部分生活细节?押萨达姆对古巴雪茄历来“情有独钟”,在狱中也依然如此,每次获准给家人写信,他都会明确索要自己喜欢的古巴雪茄。

  据法新社报道,上述消息是与萨达姆家人关系密切的内幕人士透露的,该知情人士说,每次国际红十字会小组探视萨达姆后,会把萨达姆的一封信转交给他的女儿。

  有意思的是,每次萨达姆都在信中明确表示,自己想要古巴的哈瓦那雪茄,这是他一直喜欢抽的。随后,流亡在约旦的萨达姆长女拉加德会通过国际红十字会将古巴雪茄转送给他。这样,在狱中的老萨还能如愿抽上心爱的古巴雪茄。

  有时候,他还会把雪茄散发给监狱看守,大家一起抽。(来源:综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