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32国的情报首脑 伦敦谈破案反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49 东南快报
32国的情报首脑伦敦谈破案反恐(图)
伦敦举行的悼念死难者活动

  震惊全球的伦敦连环大爆炸发生后,英国警方为追查幕后元凶可谓是煞费苦心。7月10日,在英国警方的邀请下,来自世界上32个国家的100位情报首脑聚首伦敦,协助英国全力以赴侦破伦敦爆炸案。

  据报道,英国警方目前已经断定,伦敦连环大爆炸绝非个人行为,而是有组织的蓄谋已久的恐怖活动,而且恐怖袭击的目标也并不仅仅局限于英国,因为最新情报称,意大利和丹麦也遭到了恐怖袭击的威胁。为了摸清全球恐怖活动的最新动向,同时也是为了协助英国警方破案,英国警方邀请了来自全球32个国家的100位情报首脑,共商反恐大计。

  此外,英国交警已在整个铁路网火车站入口处收集将近100万张用过的火车票,希望在一些车票上发现乘火车进入伦敦的凶手指纹。同时,法庭科学鉴定专家正在对数千件残骸加以“过滤”,寻找哪怕最不起眼的弹片,希望借此拿出炸弹的精确模型。(来源:《扬子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