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报:美英正在制订明年年中从伊大幅撤军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55 新华网

  《华盛顿邮报》:伊拉克10日发生的暴力活动造成至少45人死亡,其中在巴格达的两起暴力活动造成29人死亡。

  《华盛顿邮报》:根据英国防大臣里德给英国首相布莱尔的秘密备忘录,美英正在制订明年年中从伊拉克大幅撤军的计划。

  《纽约时报》:欧洲反恐官员10日说,英国情报官员由于无法很快侦破伦敦地铁发生的恐怖爆炸案,因此只好向美国和20多个欧洲盟国寻求帮助。

  《纽约时报》:美国军事官员10日说,在美国国内和国外服役的美国国民卫队的数目已经从高峰期的22万人大幅下降到了目前的13.8万人,这一趋势在今后几个月还将继续下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