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情侣爆炸声中接吻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1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对于志在跻身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人士而言,即便身处险境也不会令他们轻言放弃。7日,在伦敦发生多起爆炸事件的同时,一对距离爆炸地点仅一公里的一对情侣,不仅没有随人流撤离现场,反而更坚定地相互拥吻,誓把冲击吉尼斯“接吻时间最长”纪录的行动进行到底。

  接吻31小时30分30秒

  这对已经相恋三年的情侣,男的名叫吉米·贝尔肖,今年26岁;女的名叫索菲娅·塞韦林,今年23岁。当地时间6日中午11时15分,两人在伦敦繁华购物街牛津街上的广场购物中心内开始冲击吉尼斯纪录。

  按照相关规则,两位参与者的嘴唇必须时刻接触。这意味着就算是上厕所方便,他们也必须同行。比赛期间,两人不得坐下或者被他人扶持。进食虽然被许可,但只能由他人通过吸管喂送。

  贝尔肖和塞韦林恪守规则,直至次日早晨迎来一个意外而且严峻的考验。7日晨,伦敦发生多起爆炸事件,而其中一起就发生在距广场购物中心仅一公里远的塔维斯托克广场。爆炸发生后,事发现场周遭地区的人员紧急疏散,店铺也纷纷关门停业,整个街区顿时陷入空寂。

  但贝尔肖和塞韦林却完全无视遭遇爆炸袭击的危险,把接吻行动一直坚持到了7日傍晚6时45分。至此,两人一共吻了31小时30分30秒。一旦得到吉尼斯审核委员会的认可,这一傲人成绩将改写31小时的接吻纪录。

  德国人创造当前纪录

  当前的吉尼斯接吻纪录,是由一对德国情侣于今年2月15日在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举办的一场“马拉松接吻”比赛中创造。

  创下这一纪录的是19岁的帕梅拉·施特恩和与她交往4年的24岁男友马蒂亚斯·布兰德施泰特。他们都来自巴伐利亚州。两人从14日情人节当天开始拥吻,熬通宵顽强地坚持到15日,终于打破了美国夫妇路易莎·阿尔梅多瓦和里奇·兰利于2001年12月5日创下的长达30小时59分钟27秒的吉尼斯纪录。

  冲击纪录者众

  事实上,不仅是在德国,今年情人节当天,全球很多国家都举办了接吻比赛。菲律宾4个城市同时举行了接吻大赛,平了去年5300对情侣参赛的集体接吻世界纪录。

  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一场冲击接吻时间世界纪录的大赛也于情人节当天举行,但有意挑战世界纪录的一对瑞典夫妇因女方患感冒,仅持续1个多小时就宣布放弃。岳玉苓(据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取代浪漫法国人英国人最爱接吻

  本报综合消息在人们的印象里,骨子里透着浪漫的法国人是天生的接吻高手,而如今这个传统看法恐怕要被英国人打破了。

  在英国《镜报》近日为庆祝“国家接吻节”而进行的一项调查中,有5%的英国人每天至少要进行超过200次的法式热吻,成为当之无愧的“浪漫之国”的国民。

  不过,即使如此,在3000名接受调查的英国人中,仍有1/4的人对他们目前伴侣的接吻技巧感到不甚满意,据说难闻的口中气味和不洁的牙齿是影响接吻效果的头等原因。

  在“最想亲吻的人”的评选中,好莱坞著名帅哥布拉德·皮特名列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拥有“世界上最性感嘴唇”的女星安吉丽娜·朱莉,而名模伊丽莎白·赫丽、影星乔治·克鲁尼和约翰·尼德普也成为人们最渴望亲吻的对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