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将与韩美在新一轮六方会谈前举行三方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2:1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细田博之7月12日宣布,日本、韩国和美国试图在7月底新一轮六方会谈举行之前安排三方会谈。

  据美联社报道,细田博之说,日本方面12日与来访的美国国务卿赖斯在东京举行会谈时将讨论这个问题。

  “我们相信应该尽快举行日本-美国-韩国会谈,目前我们正在安排时间和地点。我们希望在本周周末之前召开一次会议。”

  赖斯在结束对泰国的访问之后,于11日晚抵达日本,12日将与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和外务大臣町村信孝举行会晤。赖斯将于12日晚些时候离开日本前往韩国。细田博之表示,联合国改革问题将是赖斯与日方会谈的主要内容。

  新一轮六方会谈将在从7月25日开始的那一周举行。(王建芬)(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