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赖斯抵达泰国访问 呼吁加强美泰反恐领域等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3:53 国际在线

  新华网曼谷7月12日电(记者何静 李国田):美国国务卿赖斯11日呼吁泰国等亚洲国家加强与美国在反恐领域的合作,共同确保这一地区的稳定和安全。

  赖斯10日晚抵达泰国普吉访问,并于11日和泰国总理他信共进早餐。

  她11日在与泰国外交部长甘达提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说,美国希望加强和泰国在
立法、信息共享及技术支持等方面的反恐合作,以共同应对国际恐怖活动的威胁。

  谈到地区问题时,赖斯赞成泰国的观点,认为中国的地位日益重要,并称支持中国在地区发挥积极作用。她还就缅甸局势发表看法。

  赖斯11日还参观了泰国受海啸袭击最严重的攀牙府。她说,美国将继续对泰国的灾后重建工作提供支持和援助。

  这是赖斯就任美国国务卿后首次访问泰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