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实施撤离计划 以要美国埋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以色列官员11日说,为顺利完成从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部分地区撤离的计划,以色列将向美国申请一笔22亿美元的巨额资助。

  这是以色列有史以来向美国申请的最大一笔援助。这笔资金将用于从8月中旬开始的撤离行动,以及大约9000名犹太定居者的重新安置计划。

  以政府一名高级官员表示,考虑到撤离计划的空前规模,这样数额庞大的援助申请不应该让美方感到惊讶。

  以色列《国土报》说,布什政府已经原则上同意了这项资助计划,希望以此巩固巴以间的停火协议,并为继续推行“路线图”计划、最终实现巴以和平创造条件。

  (晓健/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