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大象馆里定终身 德国人婚礼举办地点别出心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5:56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7月8日,德国科隆动物园大象馆里的大象们为一对新人充当了“证婚人”。

  据德新社7月10日报道,一对德国的新婚夫妇选择大象馆作为自己的婚礼举办地。他们的婚礼在大象馆中的一条供游人行走的走廊中举行,馆内的棕榈树和潺潺的流水声构成了此次婚礼的一个组成部分。

  尽管婚礼过程中不时地传来大象那难闻的气味和巨大的喘气声,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两位新人。他们表示,“大象是我们最喜欢的动物,因为它们的性情温和;另外,我们也希望自己的婚礼能够有所创意,因此才会选择在大象馆里举行”。

  对此,科隆户籍管理处的负责人解释道,“法律上对婚礼的举办地点没有太多的限制,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德国人希望在自己钟爱的地方举行。例如:滑雪爱好者喜欢将加拿大作为婚礼的举办地,而热衷于挑战极限的新人们则选择新西兰的皇后镇、用蹦极来见证这一人生中的伟大时刻。近年来,大象馆也逐渐为新人们所接受,下个月还将有另一对新人在这里举办婚礼”。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