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五名恐怖分子在土耳其东部劫持一名士兵后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6:1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曹轶群):11日晚,5名恐怖分子在土耳其东部通贾利省的一条公路上抢劫了40辆过往车辆,之后劫持一名安全部队士兵逃逸。

  据土耳其NTV电视台报道,5名恐怖分子持枪胁迫过往的40辆汽车停下,并对车上的司机和乘客实施了抢劫。之后,恐怖分子把一名准备返乡休假的安全部队士兵强行带走。通贾利省长艾尔卡尔事发后表示,当地安全部队已经开始进行搜查行动。

  去年6月起,土耳其反政府武装、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宣布重新开始实施军事袭击活动,土耳其政府随即开始了大规模的打击行动。仅2005年头5个月,土耳其安全部队就击毙了65名恐怖分子。(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