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一商贸中心大火2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6:48 北京晚报

  本报莫斯科电(记者徐励)7月11日下午2点左右,俄罗斯乌赫塔市的一家商贸中心突然起火,21人被烧死,17人受伤。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位于乌赫塔市十月大街的“游廊式”商贸中心11日下午突然起火,21人被烧死,17人受伤,另有30人被疏散。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发言人表示,大火是由爆炸引起的。

  为了弄清爆炸与火灾的原因,俄紧急情况部已经成立专门委员会,由内务部副部长叶夫根尼·谢列布连尼科夫负责,紧急飞往事发地调查案情。俄检察院表示,火灾是由爆炸引起的,大火迅速蔓延至整幢大楼。由于商店安装了防盗窗,为救援工作增加了难度,致使许多人无法从窗户逃生。警方已经确定,两名青少年向商场内投掷了一个燃烧瓶,火灾就是因燃烧瓶爆炸引起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