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南谴责暗杀索马里著名和平人士叶海亚的行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20:1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隋艳霞):联合国秘书长安南12日对暗杀索马里著名和平人士叶海亚的行径给予了强烈谴责。

  安南说,对叶海亚的暗杀破坏了索马里的和平与和解进程。他说,多年来,叶海亚为索马里的和平与和解投入了大量的精力,赢得了索马里人民和国际社会的广泛敬重。

  此前,联合国索马里人道事务协调员吉拉德也对叶海叶的遇害表示谴责。他说,叶海亚的被害对索马里人民来说是个巨大的损失,特别是在目前这种国家重建的特殊时候。

  叶海亚是索马里著名和平人士,他主办的“研究与对话中心”致力于结束该国持续10多年的内战。10日深夜,叶海亚在他位于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的家里被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枪杀。(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